央广网

哈密机场将开通哈密—库尔勒、哈密—塔城—吐鲁番航线

2018-07-07 11:2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密7月6日消息(记者蒋雪娇 哈密台记者郭子毅)7月9日,华夏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将开通哈密—库尔勒、哈密—塔城—吐鲁番两条新航线。 

  据了解,此次华夏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共投放了3架CRJ900型客机。客机设有87个座位,其中头等舱3个座位,经济舱84个座位。哈密—塔城—吐鲁番航线每天一班,哈密—库尔勒航线每周一、三、五、日执飞,每天两班。 

  新航线的开通将有效缩短哈密与库尔勒、吐鲁番、塔城的行程时间,促进了四个城市间的经济贸易、文化交流和旅游活动。 

  哈密大海道旅行社负责人邢江涛介绍说:“大大地缩短了咱们游客的出行成本,也减少了旅行社的成本压力,我们很多的疆外游客,到达哈密第一站以后,有一个深度游的直接的选择,可以从哈密直接飞往疆内的一些知名的景点,这样对我们哈密旅游促进和发展,是一个非常大的利好的优势。”  

  哈密康辉国际旅行社总经理马丽梅说:“哈密、塔城、吐鲁番这个航线的开通,对哈密老百姓来说是一个喜讯,因为现在出游的百姓越来越多,这样的话大家选择飞机出游更加方便快捷,我们希望航空公司能给予我们许多优惠的政策,让整条旅游线路包装出来的价格比较能适应市场。我也希望我们能把塔城、喀纳斯、伊犁、吐鲁番,这样子打造成为一个环线游,来适应更多百姓的需求。”  

  据了解,华夏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将在7月9日至7月31日期间特推出特价机票,哈密至库尔勒、哈密至塔城最低特价机票100元;哈密-吐鲁番最低特价机票80元(以上票价均不含税,具体票价以当时查询为主)。

编辑: 罗成

哈密机场将开通哈密—库尔勒、哈密—塔城—吐鲁番航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