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塔里木大学校外教学实习基地在博斯腾湖国家5A级景区挂牌

2018-07-11 11:3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博湖7月11日消息(记者吴卓胜 通讯员年磊 王学剑) 8日,塔里木大学与新疆博斯腾湖旅游有限公司举行校外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塔里木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喻晓玲与新疆博斯腾湖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淇凯共同为校外教学实习基地揭牌。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并就教学实习、青年教师锻炼和科研合作等相关事宜交换了意见。希望今后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探索新的合作形式,实现资源共享,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 

  塔里木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俞晓玲说,校企合作是实现毕业生就业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对接的有效方式,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希望今后双方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加强“产、教、研”合作,共享优势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推进大学生实践教学和为巴州、博湖旅游事业做出贡献。 

  新疆博斯腾湖旅游公司总经理张淇凯欢迎塔里木大学在博斯腾湖国家5A级景区设立校外教学实习基地,希望学院和博斯腾湖景区能够深入合作,发挥好基地对于大学生实践技能的培训作用,同时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为博湖县发展全域旅游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近年来,新疆巴州博湖县牢固树立“抓旅游就是抓经济,抓经济就要抓旅游”的发展理念,按照“生态+”“5A+”“旅游+”模式,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县、自治区生态旅游示范景区,努力把博湖打造成巴州人民的“休闲地”、疆内游客的“必选地”、内地游客的“向往地”。

编辑: 罗成

塔里木大学校外教学实习基地在博斯腾湖国家5A级景区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