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富蕴县集中签约12个文旅项目

2018-07-16 10:50:00来源:新疆经济报
   新疆经济报讯(通讯员胡俊秀报道)近日,富蕴县政府与来自阿勒泰地区各县市文化旅游项目人共签约12个项目,内容涵盖额河文化、绘画摄影、民族刺绣、书法写作、乐器博物馆及民族手工制作等项目,签约总额达2550万元,为富蕴县全力推进文化旅游产业打下基础。

  在当天的签约项目中,“飘向北冰洋”额尔齐斯河纪念馆项目备受瞩目。该项目将集中展现额尔齐斯河在流入北冰洋过程中,沿途的地域文化、自然风光等,是富蕴县旅游的一张新的特色名片。

  富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俞光普表示:“签约文化旅游项目,加大文化企业引进,实现把文化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是富蕴县坚持把旅游业作为支柱产业推进的又一项重点工作,是积极探索构建‘以旅游业为主体,牵动一产、托举二产’发展格局,推动旅游业健康发展、提档升级开创富蕴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又一尝试,希望通过项目签约,能够充分发挥名人优势和文化优势,共同推进富蕴县文化旅游事业发展壮大。”

编辑: 加乘

富蕴县集中签约12个文旅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