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轮台县:工作队为村里孩子们打造“欢乐小天地”

2018-07-19 11:45:00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肖雄 向玉报道)“大哥哥,大哥哥,今天我们做什么游戏啊?”小尤里图斯睁着水灵灵的大眼睛望着正在组织孩子们排队的李运运问。

  “待会你就知道啦!”李运运给小尤里图斯卖了个关子。

  7月16日,新疆轮台县阳霞镇塔拉布拉克村的孩子们像往常一样,到村委会活动场地参加活动。耳熟能详的儿歌声和游戏的欢笑声再次萦绕在村委会的活动场地上空。

  “丢,丢,丢手绢儿,轻轻地放在小朋友的后面,大家不要告诉他……”当天组织孩子活动的是轮台县国土资源局驻阳霞镇塔拉布拉克村工作队队员李运运。

  “利用空闲时间带着村里孩子们学习儿歌、做游戏,给孩子们讲讲故事,心里也觉得很温暖。他们都叫我大哥哥,特别亲切,我要把小时候学过的儿歌、做过的游戏都教给他们,让他们的童年丰富多彩。”李运运说。

  轮台县国土资源局驻阳霞镇塔拉布拉克村工作队利用暑假时间,组织工作队队员、乡村干部以及“返乡大学生”带孩子们做游戏、学儿歌、讲故事,共同为孩子们打造一个“欢乐小天地”,让村里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充实的暑假。

编辑: 加乘

轮台县:工作队为村里孩子们打造“欢乐小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