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二十七届中国丝绸之路吐鲁番葡萄节签约176.8亿

2018-09-03 22:0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吐鲁番9月3日消息(记者加乘)9月3日下午,第二十七届中国丝绸之路吐鲁番葡萄节招商引资顼目签约仪式在吐鲁番市举行,仪式上共签约48个项目,计划投资总额176.8亿元。
  签约仪式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发行行长杜彦坤与吐鲁番市人民政府市长买买提明·卡德签订了政策性银行支持旅游业发展示范区合作协议。随后,吐鲁番市各区县、示范区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招商引资推介,吐鲁番市旅游局做了冬季游产品推介。
  据悉,本次签约仪式上的重点签约项目有,吐鲁番市签约项目1个,签约金额17.49亿元;高昌区签约项目17个,签约金额45.11亿元;鄯善县签约项目15个,签约金额44.2亿元;托克逊县签项目13个,签约金额46.11亿元;示范区签约项目2个,签约金额23.89亿元。
编辑: 加乘

第二十七届中国丝绸之路吐鲁番葡萄节签约176.8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