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沙雅县优质农产品进了嘉兴市场

2018-09-10 11:42:00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刘丽 通讯员蔡健健报道)8月20日,新疆沙雅县优质农产品推介洽谈暨浙江景明果品“西域蜜瓜”上市推介会在嘉兴市水果市场举行。

  据悉,嘉兴市拟通过整合多种销售渠道与平台,发挥嘉兴市对口援疆和嘉兴水果市场优势,通过阿克苏(沙雅)农产品全产业链的互动、延伸,提升阿克苏(沙雅)地域品牌知名度和竞争力,力争在三年内打入嘉兴全域市场。目前,嘉兴市已成立“十城百店”销售门店18家。

  记者了解到,嘉兴市第九批援疆干部进疆以来,始终把发挥当地特色林果业优势带动群众脱贫致富作为新一轮产业援疆的重要方向,在浙江市场“十城百店”销售终端推进的同时,大力推进当地优势特色农产品生产基地建设,积极引进嘉兴农业企业到沙雅开展“十城百店”特色农产品基地建设,着力破解当地农产品产出效率低、品质参差不齐、品牌弱等问题。

编辑: 加乘

沙雅县优质农产品进了嘉兴市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