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阿克苏地区降低部分景区门票价格 降价幅度在10%左右

2018-09-10 11:45:00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任红芳 通讯员段贵珍报道)9月6日,记者从新疆阿克苏地区发改委了解到,为逐步完善景区门票价格+多元化业态分享收入的景区经营管理体制机制,促进地区旅游业发展,根据《自治区发展改革委降低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阿克苏地区发改委自9月1日起降低部分景区门票价格,降价幅度在10%左右。

  降价后,库车天山神秘大峡谷景区门票价格为41元/人次、温宿托木尔大峡谷景区门票价格为36元/人次。

  降低景区门票价格将促进景区运营企业加快转型升级,转变发展思路和模式,逐步减少对门票价格的依赖,推动旅游业从门票经济向产业经济发展,吸引更多大众游客。通过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增加旅游人数,带动餐饮、酒店、旅游产品业的发展,不断增强对地区社会经济发展的带动作用。

编辑: 加乘

阿克苏地区降低部分景区门票价格 降价幅度在10%左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