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木垒县实施“旅游+”发展新模式

2018-09-11 10:37:00来源:新疆经济报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贾增宽报道)9月8日,记者从木垒县委宣传部了解到,木垒县立足全域旅游的发展实际,实施“旅游+”发展新模式,探索实施“村党支部+旅游合作社+民宿客栈”的发展模式,积极开拓一条以党建工作引领和服务旅游发展的路子。

  目前,该县照壁山乡河坝沿村、英格堡乡月亮地村、西吉尔镇水磨沟村三个村的党支部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多次组织党员和民宿客栈经营者代表通过外出考察学习、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等形式,初步确定了“村党支部+旅游合作社+民宿客栈”发展乡村旅游的总体框架,鼓励村上的民宿客栈经营者共同入股,成立了乡村旅游专业合作社。要求合作社进行统一配置、统一标准、统一规范、统一改造、统一培训,强化措施、规范运行。并实行民宿客栈准入和退出动态管理制度,引导经营者规范建设、诚信经营。

编辑: 加乘

木垒县实施“旅游+”发展新模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