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呼图壁县举行原创歌曲演唱会

2018-10-12 10:58:00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何龙报道)10月8日,新疆呼图壁县原创歌曲演唱会在县体育广场激情唱响。

  夜幕下的呼图壁县体育广场流光溢彩,3000多名群众在动听的音乐节拍下,挥动手中的彩色荧光棒,尽情感受声与光的律动。

  灯光璀璨的舞台上,原创歌手用歌声传递出呼图壁人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怀,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的改革精神,勤劳淳朴、热情好客的风土人情,也进一步振奋了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建设“活力花城 幸福呼图壁”的信心与决心。

  呼图壁县第一中学退休音乐教师王多兰参与了此次原创歌曲的创作和演唱,她告诉记者,今天演唱的这10首新歌曲,唱出了我们呼图壁人的心声,唱出了人们的幸福生活,歌曲中也涵盖了许多旅游景点和惠民工程。这十首歌曲旋律优美、朗朗上口,可以说是呼图壁的形象展示和靓丽名片。

编辑: 加乘

呼图壁县举行原创歌曲演唱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