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滑雪、看冰雕、乘坐热气球 特色活动将掀起阿克苏地区冬季旅游热

2018-11-02 11:11:00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吕娜 通讯员刘黎报道)提起冬季旅游,不少人会疑惑,阿克苏冬天有什么好玩的呢?滑雪、看冰雕、乘坐热气球……今年冬季至明年春季,新疆阿克苏地区各旅游景区、景点将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使阿克苏地区各地的旅游市场持续火爆。

  2018年10月25日至11月25日,温宿托木尔大峡谷举办首届徒步挑战赛;2018年10月20日至2019年3月30日,温宿天山托木尔森林公园将举办“草原冰雪节”,该活动包括打雪仗、迎新春等相应活动;2018年12月,沙雅县玛疯窝景区将举办滑雪、堆雪人、打雪仗、看雪景、观看胡杨雪景等活动;2018年12月,沙雅县太阳岛景区将举办赏冰雕、滑雪等活动;2018年12月,沙雅县将开设低空旅游项目,届时游客可以参与热气球、跳伞、滑翔伞等活动项目;2019年2月1日至2月6日,阿瓦提县将举办第五届与刀郎人共度春节活动,游客可观看并参与刀郎勇士竞技赛和赛马叼羊比赛,感受刀郎人民俗婚礼等。

  记者采访了解到,这个冬季,阿克苏地区各景区除了举行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外,还通过景区门票免费或优惠活动助力地区冬季旅游市场升温。

  2018年11月15日至12月15日,温宿托木尔大峡谷和温宿天山托木尔森林公园将对本地游客实行免门票活动;2018年12月16日至2019年2月28日,这两个景区将实行门票半价活动。

  2018年10月至12月,外地游客游览阿克苏多浪河景区可凭身份证、住宿凭证享受观光车免费、景区讲解免费等优惠服务。

  “今年冬季到明年春季,阿克苏地区各县(市)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并推出相应的优惠措施。从童话般的冬季冰雪美景,到诱人的阿克苏特色美食,再到独特的‘多浪·龟兹’文化,阿克苏多角度、深层次挖掘冬季旅游资源,期待广大游客的到来。”阿克苏地区旅游局党组书记王云凤说。

编辑: 加乘

滑雪、看冰雕、乘坐热气球 特色活动将掀起阿克苏地区冬季旅游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