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轮台县英吾依拉村农家美食大赛丰富村民文化生活

2018-12-07 12:42:00来源:亚心网

  亚心网讯(通讯员张慧勇马越)12月5日,初冬的气候寒气逼人,但在轮台县轮台镇英吾依拉村村民活动中心却呈现着火热的场景,一场由县卫计委驻村工作队组织的农家美食大赛正如火如荼进行。

  美食大赛上,村民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以当地特色食材为原料,精心烹饪自己的拿手好菜。色香味俱全的“新疆大盘鸡”、香辣十足的“干锅”,装盘别致的“炸羊排”,色彩丰富的“紫菜卷”“水果沙拉”,一道道美食散发着浓浓的香味,令在场观众垂涎欲滴。在活动现场,村民不仅能品尝到多种美食,还能观看独具特色的民间文艺歌舞演出,参加有趣的文体活动。干部群众围坐在一起,吃着亲手做的美食,聊着家常,观看自编自导自演的小节目,整个场面热闹非凡,其乐融融。

  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艾买提江·巴克说:“举办美食农家美食大赛丰富了村民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干群感情,引导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编辑: 韩雪莹

轮台县英吾依拉村农家美食大赛丰富村民文化生活

12月5日,初冬的气候寒气逼人,但在轮台县轮台镇英吾依拉村村民活动中心却呈现着火热的场景,一场由县卫计委驻村工作队组织的农家美食大赛正如火如荼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