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元旦小长假乌鲁木齐迎来冬季旅游小高峰

2019-01-03 10:3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1月2日消息(记者蒋雪娇 乌鲁木齐台记者王欢)刚刚结束的元旦小长假,乌鲁木齐市旅游市场活跃,来自乌鲁木齐市旅游局发布数据显示:三天小长假期间,乌鲁木齐市共接待游客 122.62 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 13.28 亿元,掀起了冬季旅游小高峰。

  元旦假期,乌鲁木齐市民外出游玩热情高涨,首府各大滑雪场人气爆棚,在新疆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三天小长假游客接待量达 18000 多人次,滑雪爱好者们相约在运动中迎接新年。一位滑雪爱好者告诉记者:“滑雪可以认识到很多朋友,滑雪特别青春阳光快乐,希望大家都新年快乐。”

  元旦假期,短途家庭游、亲子游、近郊景区一日游成为主导,据乌鲁木齐市旅游局数据显示,元旦期间,乌鲁木齐市共接待游客 122.62 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 13.28 亿元,同比增长 47.88% 。乌鲁木齐市旅游局副局长王育新介绍说:“通过乌鲁木齐县冰雪游,冰雪特色小镇的民俗体验等多种旅游业态,营造出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主打的冰雪旅游活动还会持续开展,周周都有活动,另外我们还要派发出 15000 张的冰雪电子体验卡,邀请大家共享冰雪运动、冰雪旅游。”

编辑: 加乘

元旦小长假乌鲁木齐迎来冬季旅游小高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