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政协且末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9-01-04 17:3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且末1月4日消息(通讯员:陈雪茹 赵戈)1月3日,政协且末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会议审议通过人事任免事项;通过政协且末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政协且末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政协且末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政协且末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

  会议通过选举,艾尼瓦尔·卡迪尔当选为政协且末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副主席。

  县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期间,大会提案组共收到提案121件,经提案审查委员会审查,立案 84 件,占提案总数的 69.42 %,未立案转为意见建议的 37 件。在立案的提案中,按照提案的内容区分,有关保障民生、政策法规等方面的提案28件,占33.33 %;有关科教文卫方面的提案 20 件,占23.81 %;有关农林水牧等方面的提案18件,占21.43 %;有关经济建设方面的提案 10 件,占 11.91%;有关社会管理方面的提案8件,占9.52 %。

  会议期间,与会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认真贯彻落实“1+3+3+改革开放”工作部署,按照县委十一届六次全体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积极运用提案的形式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本次会议的提案内容丰富,涉及面广,主要有:维护社会稳定、做好群众工作、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有机绿洲发展、提升城市品质、加大旅游资源开发及发展教育、科技、文化等。

  本次会议提案质量进一步提高,绝大多数提案有情况、有分析、有具体建议,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行性,是委员们认真倾听群众呼声,深入调查研究,切实反映群众意愿的智力成果。

  今后,且末县政协将在县委的领导下,在县人大、县人民政府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更好的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增强“四个意识”,充分发挥政协是党委、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扎实推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且末县党委书记徐凯就做好2019年政协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坚定不移维护社会稳定。 三要共同致力于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四要加强自身建设。

  徐凯要求与会人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自治区、自治州党委的部署要求,聚焦聚力总目标,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包容各界、联系广泛的特点和优势,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成为带动各族群众努力奋斗的动力源,要带领各族群众将县委、县人民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加倍落实好,不断开创且末稳定发展改革工作新局面,努力建设和谐安宁、开放融合、天清地朗、民富县强的美好且末,奋力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且末篇章!

编辑: 加乘

政协且末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1月3日,政协且末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