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且末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闭幕

2019-01-04 17:4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且末1月4日消息(通讯员:陈雪茹 赵戈 )1月4日,且末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全体代表和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且末县党委书记徐凯主持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表决通过了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宣读了且末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代表议案审查和处理意见的报告;表决通过关于且末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关于且末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表决通过关于且末县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的决议;表决通过关于且末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关于且末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且末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通过投票选举,艾白·沙吾尔同志当选为且末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吐依坤·外力同志当选为且末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县长;陈好伟同志当选为且末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艾白·沙吾尔、吐依坤·外力在会上分别作表态发言。艾白·沙吾尔在表态发言中说,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紧紧围绕依靠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全体代表,以担当尽责为本,以干事创业为要、以服务群众为荣,振奋精神、苦干实干,不断把人大工作和各项事业推向前进,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谱写全县各族人民美好幸福生活新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吐依坤·外力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在州党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一、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对党绝对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聚焦落实总目标,坚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始终坚持把维护稳定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重于泰山的政治责任,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反恐维稳“组合拳”。三、贯彻落实新理念,按照自治区党委“1+3+3+改革开放”总体部署,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抓好“三项重点”工作,持续推进县委“两大战略”“三大开发”,促进且末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四、以人民为中心,做好新时代群众工作,切实把满足群众的需要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真正把人民赋予的权利用在为群众排忧解难上,用在为百姓谋利增收上。五、清正廉洁从政,提高政府工作效能。六、发挥自身优势,做民族团结的表率,为建设和谐安宁、开放融合、天清地朗、民富县强的美好且末而努力奋斗。

  徐凯在会上作重要讲话。要求全体与会代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按照自治区党委九届六次、州党委十届六次全体会议的部署要求,围绕“1+3+3+改革开放”工作部署,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聚焦聚力总目标,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不断开创且末稳定发展改革工作新局面,努力建设和谐安宁、开放融合、天清地朗、民富县强的美好且末,以优异成绩迎接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

编辑: 加乘

且末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闭幕

1月4日,且末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全体代表和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且末县党委书记徐凯主持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