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阿克苏地区将启动“丝路古龟兹 神奇阿克苏”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

2019-01-11 11:15:00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吕娜 通讯员刘黎报道)1月至4月,新疆阿克苏地区将在郑州、兰州、杭州、上海等地相继开展“丝路古龟兹 神奇阿克苏”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全面展示阿克苏悠久灿烂的“多浪·龟兹”文化,并以奇异壮美的自然风光和独具魅力的民俗风情吸引大众目光,提升阿克苏知名度和美誉度。

  2018年至2020年,是阿克苏地区旅游产业提质增效年,按照阿克苏地区“76331”发展战略,为不断夯实旅游产业基础、释放旅游产业发展潜能、提升旅游产业发展水平,树立“丝路古龟兹 神奇阿克苏”品牌,不断扩大阿克苏知名度和美誉度,推进阿克苏由旅游资源大区向旅游经济强区跨越,把阿克苏建设成为特色鲜明、要素齐全、全区域、全天候、一站式体验大美新疆好地方的旅游目的地,打造成区域性全域旅游高地。在总结2018年旅游宣传推介工作经验基础上,结合地区实际,将开展2019年“丝路古龟兹 神奇阿克苏”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

  活动期间,由阿克苏地委、行署分管领导带队,在2019年1月至4月组织阿克苏地区和各县(市)旅游局、旅游企业代表到郑州市、兰州市开展直航城市宣传推介活动,到上海市、杭州市开展长三角旅游援疆联盟(南疆)宣传推介活动,到湖州市、嘉兴市、绍兴市开展援疆城市宣传推介活动,到北京市开展文旅融合宣传推介活动。

  活动主要围绕“丝路古龟兹 神奇阿克苏”主题,召开阿克苏地区旅游专场推介会,介绍阿克苏地区及各县(市)旅游优惠政策、旅游资源及线路产品;召开旅游投资商、旅行商座谈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深入洽谈对接“引客入阿”事宜;举办阿克苏专场文艺演出活动,打响“丝路古龟兹 神奇阿克苏”文化旅游品牌;举办特色农副产品展销会,推出阿克苏名优特新农副产品,突出阿克苏“中国好果园”形象。

编辑: 韩雪莹

阿克苏地区将启动“丝路古龟兹 神奇阿克苏”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

1月至4月,新疆阿克苏地区将在郑州、兰州、杭州、上海等地相继开展“丝路古龟兹 神奇阿克苏”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全面展示阿克苏悠久灿烂的“多浪·龟兹”文化,并以奇异壮美的自然风光和独具魅力的民俗风情吸引大众目光,提升阿克苏知名度和美誉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