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额敏县也迷里滑雪场开始试营业

2019-01-16 11:09:00来源:亚心网

  亚心网讯(通讯员 刘昊林):近日,额敏县也迷里滑雪场开始试营业,吸引了众多滑雪爱好者前来游玩。

  据悉,也迷里滑雪场新建5200平方米的顶级滑雪服务中心,可一次性接待游客3000多人,引进了意大利产“普瑞诺特”压雪车,改扩建初级道、中级道、单板雪道、猫跳道、波浪道等七条雪道,聘请高技能专业滑雪教练提供专业培训指导,为发展冰雪旅游业提供了优质服务保障。

  游客伍杰说:“也迷里滑雪场改变很大,感觉焕然一新,设施非常全,给大家提供了更多的便利。另外还有其他分区,设计很合理,同时会让我们觉得滑雪这项运动更加吸引人。”

  也迷里滑雪场大厅经理付化荣说:“第八届冰雪旅游节即将来临,我们额敏县也迷里滑雪场今年新建了一个大厅也即将开业。大厅主要分为两层,第二层主要是饮食区,有收银台、超市,包括一些娱乐设备,不仅能给游客提供休闲娱乐的地方,还有就餐区。一楼主要是雪鞋区、雪板区、碰碰车、雪具用品超市,以及寄存柜,可以供我们游客使用,希望广大游客来我们也迷里滑雪场游玩。”

编辑: 韩雪莹

额敏县也迷里滑雪场开始试营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