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春节将至 若羌红枣成抢手年货

2019-01-16 15:5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若羌1月16日消息(通讯员王若丹 曹玥)春节将至,很多人都开始置办年货,准备红红火火地迎接新年。红枣、葡萄干、杏干等干果类年货也迎来了销售旺季,成为居民过年必不可少的“零嘴儿”。

  1月15日,记者来到若羌县新苑市场内的西域干果店,琳琅满目的新疆特色干果摆满店铺,店主袁红军忙着装红枣的同时,也不忘给我们介绍这几日的销售情况。

  袁红军介绍说:“近期各类干果销售情况良好,尤其是若羌红枣,每天平均销售200多公斤,临近春节,内地订货的客商也很多,比平时销售量高了许多。”

  若羌县居民斯迪克·白克热一边选购红枣,一边告诉笔者说:“快过年了,我给内地的同学寄点新疆的特色产品,尤其是我们若羌的红枣在全国都挺有名的,我买了五十多公斤,寄给他尝一尝。”

  除了在干果店内购买,通过QQ、微信、淘宝等渠道提前订购若羌红枣的顾客也络绎不绝。

  袁红军说:“最近在微信上下单的客户也挺多,每天都有几十单,好多都是老客户,吃过之后都说咱们若羌枣的品质好,口感也好,逢年过节都会提前订购送给亲戚朋友,成为节日期间的热销品。”

  若羌红枣作为新疆特产之一,皮薄肉厚,果肉细腻,清甜爽口,具有养颜、抗衰老、补脾健胃、益气生津等重要的医疗保健价值,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也是春节前夕的热销年货。

编辑: 加乘

春节将至 若羌红枣成抢手年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