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巴楚县轻薄羽绒服成电商“网红”

2019-01-23 12:18:00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都市消费晨报讯(首席记者于江艳)由喀什地区巴楚县招商引资来的服装企业,加工的服装已出口欧美,轻薄羽绒服成为电商销售“网红”。

  1月20日,记者从喀什丝路文化冬春服装节上了解到,一家两三年前落户巴楚县色力布亚镇的服装企业——巴楚县艺美服装有限公司制作的服装,内销外销、线上线下均打开了市场,2018年生产服装48万件,其中轻薄羽绒服“双十一”在天猫促销卖出17万件,还有大批儿童服装通过江苏一家企业出口到欧美。

  巴楚县艺美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熊刚此前在深圳创业从事服装产业。最近几年,我区大力招商纺织服装行业到南疆落户,看中喀什丰富的劳动力资源以及优惠政策,2016年熊刚来到巴楚县色力布亚镇投资建厂,成立了巴楚县艺美服装有限公司,并在英吾斯塘乡19村、琼库恰克乡16村和3村设立了卫星工厂,带动农村富余劳动力就业。经过两三年发展,公司厂房面积从1000平方米扩大到4000平方米。现在企业固定用工达到450余人,再加上周边卫星工厂用工达到600余人。

  根据目前的订单情况,熊刚预计,2019年巴楚公司的服装企业加工量将达到70万件,预计用工将达到1000人。

  据了解,目前,喀什地区共有纺织服装企业460余家,吸纳就业人员7.3万余人,年产能力超过7亿件服装,产值超过63亿元。

编辑: 韩雪莹

新疆巴楚县轻薄羽绒服成电商“网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