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山天池春节七天乐 冰雪系列活动闹新春

2019-02-03 11:3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阜康2月1日消息(记者蒋雪娇 阜康台记者秦雪芳 臻梅)今年春节,天山天池景区联动天山天池国际滑雪场、冰雪大世界、五江温泉等旅游景点,推出“春节七天乐”、“学生冰儿假期游”、“春节幸福1+1”等冰雪旅游项目为主题的旅游系列活动,营造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据了解,春节七天乐活动主要面向昌吉州各县市群众、乌鲁木齐市民、国内全日制本科及以下在校生等。从初一到初七,昌吉州各县市将轮流在天山天池景区开展旅游主题活动。初一昌吉市,串门走亲戚、初二吉木萨尔县姑爷回娘家、初三奇台县移风易俗嫁女儿、初四木垒县灶王爷要回家、初五阜康市开市迎财神、初六玛纳斯县千家万户红灯照、初七呼图壁县彩花人庆节。活动当天,各县市游客可凭本人身份证享受免门票优惠活动,只需购买区间车票,就可在天山天池景区体验冰上龙舟、自行车、足球、保龄球、排球、雪地拔河、雪上悠悠球等7项免费娱乐项目,体验别样的新年。

  同时,乌鲁木齐的市民实行门票买一赠一特惠游活动,新年在雪景秀丽的天池湖畔感受壮美的自然风光。

编辑: 加乘

天山天池春节七天乐 冰雪系列活动闹新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