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一封信让纳税人尽晓减税降费政策

2019-02-25 17:2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2月25日消息(通讯员 吴钰高娃 周斯琴 )“现在大家都习惯用手机、电话联系,很少有人写信了,没想到年后刚上班收到了哈密市税务局的纸质来信。”

  元宵节刚过,哈密宝农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任人马女士拿着邮局送来的《致纳税人的一封信》感觉惊喜万分。“原本以为是我们企业在纳税工作上出现了纰漏,没想到打开信封里面装的是税务部门精心印制的手信,以及《减税降费政策全知道》宣传手册,十分有新意。”

  新春伊始,为了让纳税人真切的感受到减税降费的力度和温度。哈密市税务局用心书写了《给纳税人的一封信》,与减税降费宣传册、二维码等宣传资料一起整理成“大礼包”,装在精心定制的信封里,通过邮局投递到全市小微企业纳税人手中。

  第十三师红星一场锦绣酒店法人年永固在收到信件后感慨道,“减税降费的政策来的真及时,我们1月份销售额就是68665元,按照现在的增值税的月免税额10万元这个标准,今年光这一项就能省二、三万元,从个税改革到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政策,国家给的好政策真是看得见、摸得着,送的都是真金白银啊!”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哈密分公司邮递员向鹏,平时就比较关注国家出台的新政策新措施,“这些政策的出台不仅是关系到经济发展,还关系到我们每一个老百姓的生活,现在我不仅仅是个普通的邮递员,同时也是减税降费政策的宣传员,把国家的好政策送到老百姓手上,我很高兴。”

  目前,1800个“减税降费大礼包” 正在全面投递中,第二轮的“礼包”也在紧锣密鼓的通过多种途径送出。下一步,哈密市税务局还将联合邮局,在全市邮局送信车上张贴减税降费政策宣传的二维码,让送信车成为哈密市里的一道移动“政策宣传站”,让纳税人的减税“红包”领的更方便、更快捷、更轻松!

编辑: 加乘

一封信让纳税人尽晓减税降费政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