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伊犁州首届“汽车后备箱集市”在伊宁县火热开张

2019-04-02 16:0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伊宁4月1日消息(记者蒋雪娇 伊宁县台记者陈咏梅)3月31日,伊犁州首届汽车后备箱集市在伊宁县吉里于孜镇火热开张,许多年轻人开着私家车,自己来“练摊儿”,吸引了众多市民到这里“淘”心仪的物品。

  走进伊犁州首届汽车后备箱集市,上百辆私家车一字排开,每一辆车的后备箱厢都是敞开的,它就是货仓兼柜台,化妆品、服装、手工艺品、婴儿用品、家居用品等一应俱全,每辆车就是一个店,这就是风靡全球的后备箱集市。

  伊宁市市民马鹏说:“没想到这个小小的后备箱会有这么多的东西,今天过来也买到了我自己喜欢的东西,有化妆品、饰品,还有小孩子的玩具,非常开心。”

  车尾箱集市也可称为“汽车集市”,与传统市场、商场对比,具有更高的灵活性和多元化,而且由于免去了固定场所的租金,商品的价格自然就要低很多,因此也深受众多民众的青睐。近年来,车尾箱集市在国内也开始悄然流行起来,而在伊犁河谷则不多见,这一模式由伊犁力创宏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首次引进。

  伊犁力创宏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销售职业顾问徐家豪介绍说:“我们将用这种最新的后备箱集市给伊犁河谷的年轻人带来这种最新的创业方式,给顾客带来最好的消费体验。”

编辑: 加乘

伊犁州首届“汽车后备箱集市”在伊宁县火热开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