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且末:举行4月份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19-04-11 16:1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且末4月11日电(记者加乘 通讯员陈雪茹 梁豪杰)4月10日,且末县在电视新村棚户区改造施工现场举行“自治州2019年4月份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据了解,本月且末县开工四个项目:分别为县棚户区改造、农村公路建设、内陆河治理、阿羌萨依防洪工程,2019年计划投资3.75亿元,总投资达5.81亿元。项目内容涉及棚改、水利、交通等民生工程,对提升和改善该县民生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且末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春生在开工仪式上要求,各项目主管部门和有关单位,要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统一思想,强化责任,严格按照县委、县人民政府的安排部署,以高标准、严要求,把每一项重点工作和任务完成到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全面掀起新一轮聚焦总目标、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新热潮,努力谋求项目推进的更大突破,为奋力开启新时代且末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辛建国,县政协副主席、交通运输局局长赵文辉等县领导以及县发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代表、项目建设单位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编辑: 加乘

且末:举行4月份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