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博州将实施9个公路项目 全力打造“精致公路”

2019-04-12 11:00:00来源:博尔塔拉报

  博尔塔拉报讯(记者张晓敏报道)4月6日,记者从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今年,博州实施和启动各类公路项目9个,全力打造“精致公路”,为博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路网支撑。

  据悉,围绕博州“四纵三横一环”道路建设格局部署,博州计划实施重点交通建设项目9个,建设总里程约438公里,计划总投资约54.7亿元,计划当年完成投资13.89亿元。

  博州交通运输局公路科科长徐永军说:“目前,各交通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前期设计、涉林涉草、国土、环保、水保等工作。项目所用的机械设备及施工用料也在准备当中。计划根据项目所在地气候及手续办理等因素分两批开工。目前各项目正按计划有序推进。”

  据了解,今年,博州计划开工项目分别为G3018线精河至阿拉山口高速公路,温泉县呼和托哈种畜场至G30公路,S205线K31博乐老火车站至K89敖包段公路改扩建工程,(X208)博乐市S205线至K83线岔口至温泉县,(X200)博乐市至G30线K4624岔口项目,西外环项目,Y026、Y042阿场旧场部至三台、下四台G312线至图格夏得空得林场道路,Y020呼和托哈种畜场至哈夏林场至X210线K23岔口建设项目,Y032、G30K4581岔口精河立交至巴音阿门景区道路建设项目。

编辑: 加乘

博州将实施9个公路项目 全力打造“精致公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