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且末:召开宣传文化领域涉黑涉恶检举揭发动员大会

2019-04-15 16:4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且末4月15日消息(记者罗成 通讯员 陈雪茹 梁豪杰)4月15日,且末县召开宣传文化旅游领域涉黑涉恶检举揭发动员大会,动员该县宣传文化系统领域行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涉及该领域行业、企业公司职员、经营业主、群众代表,对县内宣传文化旅游系统涉黑涉恶涉乱情况进行检举揭发,进一步净化意识形态领域宣传主阵地,有效挤压黑恶组织滋生空间。

  会议传达学习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自治州党委、且末县委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和要求。中共中央、国务院《通知》明确的10类打击重点,中央公布的12种黑恶势力和25类帮凶、自治区重点打击的11类黑恶势力、自治州“13种重点表现”精准“画像”等内容。号召与会人员对标各领域涉黑涉恶精准“画像”进行检举揭发,让黑恶势力如过街老鼠人人喊打,无处可藏。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通过层层动员,反复震荡,教育引导各族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做到“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

  “黑恶势力是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毒瘤,是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顽疾,必须坚决依法予以打击。今天我们召开宣传文化旅游领域涉黑涉恶检举揭发动员大会,就是想通过此种方式,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发动群众,积极检举揭发宣传文化领域存在的涉黑涉恶现象,以“零容忍”态度和 “零懈怠”精神,出重拳、下重手,打击惩治黑恶势力,为建设“和谐安宁、开放融合、天清地朗、民富县强”的美好且末,努力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且末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晓华说。

编辑: 加乘

且末:召开宣传文化领域涉黑涉恶检举揭发动员大会

且末县召开宣传文化旅游领域涉黑涉恶检举揭发动员大会,动员该县宣传文化系统领域行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涉及该领域行业、企业公司职员、经营业主、群众代表,对县内宣传文化旅游系统涉黑涉恶涉乱情况进行检举揭发,进一步净化意识形态领域宣传主阵地,有效挤压黑恶组织滋生空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