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阿合奇县举办“县长税课”研讨班 推进减税降费落地开花

2019-05-14 15:1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5月14日消息(通讯员 黄燕)为进一步加强地方党委和政府对减税降费工作的领导和支持,近日,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合奇县人民政府成立由主管副县长担任“减税办主任”,财政、人社、税务等13个单位组成的减税降费领导小组。

  5月9日,阿合奇县围绕减税降费组织开展“县长税课”研讨班,主管副县长和各成员单位共同学习减税降费政策,交流探讨减税降费工作落实措施。

  研讨班上,国家税务总局阿合奇县税务局向减税办汇报了减税降费工作落实情况,分析了减税效应将对阿合奇县经济产生的影响。

  阿合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忠说,各部门要在减税办的领导下相互协作,确保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在阿合奇落地生根。同时,减税办要主动作为,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剖析原因,及时解决政策落实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让每一位纳税人都能享受到减税降费政策红利。

编辑: 加乘

阿合奇县举办“县长税课”研讨班 推进减税降费落地开花

为进一步加强地方党委和政府对减税降费工作的领导和支持,近日,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合奇县人民政府成立由主管副县长担任“减税办主任”,财政、人社、税务等13个单位组成的减税降费领导小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