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阿合奇县税务局:“党建+税务”让减税降费落地生根

2019-05-17 18:2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阿合奇5月17日消息(通讯员 冯磊)连日来,国家税务总局阿合奇县税务局办税大厅认真贯彻“党建+税务”的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作用,在错峰办税、政策宣传、纳税辅导、延时办税工作中主动作为,为打好减税降费工作攻坚战夯实基础。

  阿合奇县税务局实行局领导值班制度,靠前指挥,及时解决办税大厅各类疑难杂症,做好错峰引导和应对工作。抓好办税大厅减税降费对表销账,比照任务分工表,做到日事日清、事不隔天,形成一天一跟进,一天一督导的良性循环模式。

  同时,组建党员志愿宣传队,从政策宣传、培训辅导、优化服务、技术保障等方面入手,在大厅开展“一对一”辅导,确保纳税人对减税降费政策能清清楚楚、明明白白。设立党员示范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督促全体干部聚焦、发力减税降费工作。截至目前,“一对一”辅导”已达到103户。

  此外,阿合奇县税务局还通过党小组集中学习、互动交流等方式学习传达减税降费工作精神,开展交流讨论,就如何落实好减税降费工作介绍好的工作经验和方法,群策群力解决在落实减税降费工作上的突出问题,不断推动工作向纵深开展。截至目前,已累计开展减税降费专题学习和互动交流4次,共计24人次参加。

编辑: 加乘

阿合奇县税务局:“党建+税务”让减税降费落地生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