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博乐往返喀纳斯航线正式开航 全程仅需两小时

2019-06-14 11:02:00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巴 · 巴音高娃报道)6月10日11时20分,一架幸福航空新舟60飞机从博乐机场起飞,飞往喀纳斯机场。这标志着博乐往返喀纳斯航线正式开航。

  据悉,博乐往返喀纳斯航线航班号为JR1635/6,由新舟60机型执飞,每日一班,可搭乘52名旅客。去程博乐起飞时间为11时30分,13时30分抵达喀纳斯机场;回程于14时由喀纳斯起飞,16时飞抵博乐。

  新疆中国旅行社博州分公司总经理丁菲说:“这条航线的开通将大幅缩短游客从博乐至喀纳斯的时间,为来博乐旅游和去往喀纳斯的游客提供更加便捷、高效、舒适的出行方式。”

  从西安来博州的游客赵军说:“今天有幸乘坐博乐飞往喀纳斯的首航,2小时就到了,真是省时又便利。退休后一直想去喀纳斯看看,但乘坐汽车对我来说,太累了。”

  目前,旅客可通过民航售票处和各类旅游APP等网络渠道进行购票,前期单程提供优惠客票,票价为9元、19元、29元起,后期票价300元起。


编辑: 罗成

博乐往返喀纳斯航线正式开航 全程仅需两小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