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库尔勒建设智慧停车场解决停车难

2019-07-11 10:4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库尔勒7月11日消息(巴州台记者张新华)为改善库尔勒市城区停车环境,发挥停车场 “微循环”作用,有效缓解城市交通压力,近日,库尔勒市建设的三处智慧停车场:巴州新华书店与老汇嘉巷道、新联书店整合停车场,海港酒店停车场和天河美苑停车场已实现智能化管理并投入使用
  7月10日,记者在库尔勒市巴州新华书店停车场、海港酒店停车场和天河美苑停车场看到,车主场通过用手机微信扫码支付停车费,大大缩短了等待时间。
  库尔勒公共停车场服务管理有限公司技术部职员陈雪超介绍:“如今车辆出停车场只需用手机扫描指示牌上的二维码,由原先等待收费人员收费变为自助交费,时间从1分钟缩短至15秒,减少在出口处交费占用通道的时间,有效缓解交通压力。”
  据了解,库尔勒公共停车场服务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已将市区部分公共停车场经营收入纳入专户管理,除人工、设备、维护运行管理等停车场建设及运营成本外,其余经营性收益全部用于新建公共停车场和城市基础设施维护及建设,全面改善市民的居住环境,还将加快公共停车服务平台建设,为车主提供更好更便捷的服务。

编辑: 罗成

库尔勒建设智慧停车场解决停车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