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且末县党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9-08-21 18:3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且末8月12日消息( 通讯员:陈雪茹 唐顺 热孜万古丽·司马义)8月21日,且末县党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召开。

  且末县党委书记徐凯在会上作了讲话,对该县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了全面部署。

  会议期间,与会同志围绕徐凯同志的讲话、且末县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且末县党委关于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认真讨论。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特别是在解决“两不愁三保充分认识解决“两不愁三保降”突出问题、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意义,自觉扛起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対标对表现行标准,既不拔高、也不降低,一项一项梳理査弱项、补短板,汇聚攻坚合力,坚决完成好脱贫攻坚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贯彻落实自治区、自治州党委具体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努力建设和谐安宁、开放融合、天清地朗、民富县强的美好且末,以稳定发展的实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编辑: 加乘

且末县党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