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伊犁516日消息(记者蒋雪娇 伊犁台记者李燕 陈莹)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新疆伊犁州将于520日举行地产农副产品展销会,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据了解,此次展销会共设18个展厅,伊犁州直八县三市各设一个展厅,此外,还设有7个行业协会、商会展厅。

在县市展馆中,伊宁市展馆已经率先完成装修,工作人员正在对展品进行整理,展架上已经摆放了薰衣草、蜂蜜、干果、牛肉干等农副产品。伊犁缔花集香草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苗冬瑞说:“我们带来的是以薰衣草为核心的系列产品,包括精油植物护肤品,还有现在比较受关注的文化创意产品,希望我们的产品能够走出我们伊犁,走向全国。”

伊宁馆设置了15个展架,展示将突出“七彩伊宁”这一主题。展馆中心还设置了展示区、试吃区,为客人提供鲜果、民族特色手工冰淇淋、卡瓦斯等试吃产品。伊宁市展厅负责人苏文强说:“我们主要突出的就是七彩伊宁,七大系列,总共进驻有15个厂家,像红色系列我们的肉制品系列,白色系列就是我们的乳制品系列,还有紫色系列薰衣草系列,还有黄色的蜂蜜系列,全部在这15个展架里面全部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