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第十一届环赛里木湖公路自行车赛精彩落幕

2017-06-01 10:0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温泉6月1日消息(记者张雷) 中国新疆第十一届环赛里木湖公路自行车赛第二赛段比赛昨天进行,参赛选手从赛里木湖月亮湾发车,沿环赛里木湖景区公路骑行,途径赛里木湖点将台、赛里木湖西草原,最终在赛里木湖南门结束总长62公里的比赛,本届比赛也精彩落幕。

第十一届环湖赛第二赛段在鲜花盛开的环赛里木湖公路展开(王飞摄)

远方的雪山令骑手们精神振奋(王飞摄)

  前天本届环湖赛第一赛段比赛选手们到达赛里木湖时,天空黑云压顶,遮住了赛里木湖美丽的面庞。昨天,蓝天白云下的赛里木湖碧波荡漾,湖畔草原上,开满了黄色、白色、紫色的花朵,绿色的森林,云雾笼罩的连绵雪山,风景美不胜收,选手们骑行在环赛里木湖公路上,心情也格外舒畅。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侧风很大,对运动员来说是不小的考验。

  比赛一开始,头一天个人和车队总成绩排前三位的中国RTS脉腾车队、亚塔骑高士特精英车队和新疆华南投资车队便展开激烈竞争。中国RTS脉腾车队利用人数优势,不断给其他车手施加压力。当比赛来到20公里左右,几大车队经过激烈的竞争之后,CCN车队三人联手乘机突围,以个人身份参赛的陈浩也跟随三人突出重围。

选手们骑行在美丽的赛里木湖畔(张雷摄)

第二赛段冲在最前面的两位选手展开最后冲刺(张雷摄)

  临近终点,骑行在最前面的三名选手展开最后的冲刺,最后CCN车队的12号选手莎木·克里斯蒂森第一个冲过终点,获得第二赛段冠军,以个人身份参赛的陈浩获得第二赛段亚军,CCN车队的杰克·卡拉瑟斯获得第二赛段季军。

  综合两个赛段比赛成绩,最终来自中国RTS脉腾车队的图克含盖获得总成绩冠军,新疆华南车队的米卡获得总成绩亚军,亚塔骑高士特车队的徐鑫灵获得总成绩季军。中国RTS脉腾车队获得车队总成绩冠军,亚塔骑高士特车队获得车队总成绩亚军,新疆华南投资车队获得车队总成绩季军。

第二赛段冠军产生了(刘禹良摄)

选手们展开最后拼抢(张雷摄)

同时冲过终点(刘禹良摄)

遗憾!就差这么一步!(张雷摄)

选手为自己完成比赛点赞(张雷摄)

编辑: 加乘
关键词:

新疆第十一届环赛里木湖公路自行车赛精彩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