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乌鲁木齐:冰天雪地看灯盏,流光溢彩迎新年

2018-12-29 11:5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12月29日消息(记者加乘 见习记者雷佳 韩雪莹)2019年乌鲁木齐迎春冰雕花灯展及“明月出天山”主题灯光秀将于12月30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广场免费开放。届时,流光溢彩的花灯和仿冰雕,以及光影交错的灯光秀活动,将把新疆的冰雪风情和中国的传统文化融合呈现,为市民和游客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据悉,冰雕花灯展和灯光秀活动将持续至2019年2月19日结束。其中,冰雕花灯展开放时间为每日10时30分至23时30分;灯光秀开放时间为每日20时至23时30分,其间每半个小时播放一次。

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亮灯迎客(央广网记者加乘摄影)

编辑: 加乘

乌鲁木齐:冰天雪地看灯盏,流光溢彩迎新年

2019年乌鲁木齐迎春冰雕花灯展及“明月出天山”主题灯光秀将于12月30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广场免费开放。届时,流光溢彩的花灯和仿冰雕,以及光影交错的灯光秀活动,将把新疆的冰雪风情和中国的传统文化融合呈现,为市民和游客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