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第十一届全民植树节 近万人植树1.5万棵

2019-04-22 15:58:00来源:天山网

  

  山东安然纳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组织500余名员工义务植树。

  天山网讯(记者王晶晶 马元 张新军摄影报道)4月20日,近万人参与的新疆第十一届全民植树节在乌鲁木齐县乌板公路2019年春季绿化场地举行,当天共植树1.5万棵。

  本届活动以“众人植树树成林”为主题,来自新疆近百家单位的各族干部群众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年龄最小的植树者刚满2岁,年龄最大的超过70岁。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生态保护修复处(自治区绿化委员会办公室)指导,天山网、乌鲁木齐市林业和草原局(乌鲁木齐市园林管理局)、亚心网、新疆天润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乌鲁木齐县林业和草原局协办。

  新疆全民植树节从2009年的首届到现在,已经走过了11年。据统计,在过去十届的植树活动中,5万多名网民参与到植树活动中,共种下了10万余棵树。

  “众人植树树成林”——新疆第十一届全民植树节

  指导单位: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生态保护修复处(自治区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山网、乌鲁木齐市林业和草原局(乌鲁木齐市园林管理局)、亚心网、新疆天润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绿色公益联盟单位:新疆天润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万科(新疆)企业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乌鲁木齐市分公司、碧桂园新疆区域、山东安然纳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公益媒体支持:红山网、红山眼、新疆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MIXFM103.9、乌鲁木齐新闻广播FM·100.7

  感谢单位:

  1、新疆医科大学第六附属医院、乌鲁木齐市急救中心,为本次活动提供医疗保障

  2、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提供两辆通信保障车,为现场手机用户提供通信保障

  活动奖品赞助:乌鲁木齐伊丽莎白整形美容医院、完美新疆分公司、天地嘉豪家装工厂

  前来参加义务植树的市民不怕风沙,挖坑栽种树苗。

  卢泽宇小朋友在家人的带领下植树。

  工商银行新疆分行的志愿者参加义务植树。

  志愿者进入植树现场。

  中粮(新疆)可口可乐公司的志愿者在植树。

编辑: 加乘

新疆第十一届全民植树节 近万人植树1.5万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