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鲜空降博湖美食节 这个五一给你“新鲜”

2019-05-02 22:0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博湖5月2日消息(记者罗成 通讯员:何阳 张梦涵 王陆斌)“听说这个五一,博湖美食节上不仅有我最爱吃的西游鱼,还有有生蚝、捞汁麻辣红虾、麻辣海蘑菇等等从内地新鲜空运运过来的海鲜,我们特地从库尔勒赶过来,想品尝一下新鲜的美味。”5月1日,在博湖县博斯腾湖大河口景区里正在品尝美食的盛红菊说。

博湖美食节现场游客品尝美食

 
    据了解,在此次美食节中,最受当地食客追捧的一鱼三吃、野鱼宴、全鱼宴等美食是不可或缺的,值得一提的是美食节上从内地空运过来的的生蚝、扇贝、红虾等海鲜,“湖鲜”、“海鲜的”的“同框”出现,引得众多游客来品尝“新鲜”。

  巴州饮食协会负责人介绍:“这是我们第一次将空运来的海鲜加入博湖美食节的菜单,海鲜是从内地空运过来的,有生蚝、扇贝等种品种,希望能为我们的游客提供多种选择的同时,也可以让游客们品尝到更加多元化的味道。”

  近年来,博湖县利用自身优势,紧紧围绕县委提出的“生态立县、旅游兴县、绿色崛起、同步小康”的战略,积极将博湖作为一个整体的旅游目的地来打造,以更加新颖的方式推进博湖知名度和美誉度,将碧湖美景、民俗文化、绿色有机农产品作为优质旅游资源,丰富旅游产品和消费业态,不断扩大博湖的影响力。

编辑: 罗成

海鲜空降博湖美食节 这个五一给你“新鲜”

)“听说这个五一,博湖美食节上不仅有我最爱吃的西游鱼,还有有生蚝、捞汁麻辣红虾、麻辣海蘑菇等等从内地新鲜空运运过来的海鲜,我们特地从库尔勒赶过来,想品尝一下新鲜的美味。”5月1日,在博湖县博斯腾湖大河口景区里正在品尝美食的盛红菊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