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美丽中国行”2019克拉玛依越野挑战赛开赛

2019-05-19 22:50:00来源:央广网

  

赛前鼓励加油(央广网记者罗成摄)

    央广网克拉玛依5月19日消息(记者 罗成 )18日,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旅游文化传播委员会指导、克拉玛依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美丽中国行”2019克拉玛依越野挑战赛在世界魔鬼城景区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近千名选手参加比赛。

 

赛前热身(央广网记者罗成摄)


    据了解,该越野跑也被称“魔域88”越野赛,自2017年举办首届开始,已吸引27个省、市、自治区的选手参加。赛段最高海拔412米,累计海拔爬升656米,分为100公里越野跑计时赛男女组、50公里世界魔鬼城穿越跑计时赛男女组和8.8公里世界魔鬼城穿越体验跑3个项目,比赛汇聚了223位专业越野跑选手和678位大众跑者。其中100公里组96人(男子80人,女子16人),50公里组127人(男子86人,女子41人),8.8公里组678人,总计901人。

 

“魔域88”越野赛进行中(央广网记者罗成摄)


    近年来,克拉玛依市坚持“大融合、大发展”理念,按照“整体开发、全域旅游”的思路,深度整合全市旅游资源,加快文化、体育与旅游深度融合步伐,建设一批特色旅游项目,实现“文化+体育+旅游”的发展新模式,有力助推全域旅游的蓬勃发展。本届越野跑便是克拉玛依重点打造的体育旅游项目之一。
    此外配合为期两天的越野跑,克拉玛依市各区围绕“5.19中国旅游日”并结合传统文化、本土特色等举办文艺展演、民俗展示、健康运动等庆祝活动,其中乌尔禾区还将举办丝路英雄“越野之战冠军争霸赛”搏击赛等项目,克拉玛依区举办中华玫瑰园开园,白碱滩区举办百日文化广场等活动。

“魔域88”越野赛进行中(央广网记者罗成摄)

“魔域88”越野赛进行中(央广网记者罗成摄)

 

编辑: 罗成

“美丽中国行”2019克拉玛依越野挑战赛开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