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分网 > 2014新疆分网 > 文化.时尚

央广网

小蛋糕大未来,宅在家里即可拥有的新潮事业

2015-05-25 11:19:00 来源:中讯网

  随着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简单的打份工已经远远满足不了住房、用车,给家人更好的生活,也满足不了给予子女更好的教育。而想要拥有财富,只有创业才能改变命运!而对于大多数普通创业者来说,都希望选择低投资、小风险、高回报的事业。并且既能很好的照顾家庭,又能稳定发展。

  每个人都曾萌发过事业成功的梦想,但很多人苦于找不到一个好的事业平台,而最终未能如愿。看完这篇文章也许会改变您的一生!

  什么样的事业投资小,风险小?

  什么样的事业可以足不出户不用东奔西跑?

  什么样的事业不需要投入十几万甚至几百万?

  什么样的事业可以让你的收入迅速倍增?

  答案是—萌货无添加健康蛋糕培训;

  据中国焙烤食品工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从2000年开始,北京市场的糕点面包店容量开始出现惊人的放大,越来越密集地出现在超市、小区、车站内。仅北京地区已有约1500家、近150个糕点店品牌,年销售额超过10亿元。中国老百姓对食品安全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健康无添加食品已经逐渐被人们所重视。但是目前在烘焙行业仍然存在很多使用添加剂和不健康原料的情况。

  私房健康蛋糕以其创意的款式、一流的口感

  健康无添加的私房概念,受到越来越多时尚年轻人的喜爱。不管在公司庆典、还是在朋友欢聚、亦或在家庭聚会,随处可见私房蛋糕带来轻松浪漫的活跃气氛。私房蛋糕的市场潜力无限,且处于市场初级阶段,随着市场需求的转变,传统的蛋糕市场将被新兴的健康蛋糕全面替代。

  萌货国际烘焙为千千万万的普通创业者提供了一个可以实现梦想的事业平台,只要通过45天的学习,就可以将梦想变成现实。创业,对在萌货学习的同学来说,是那么简单的一件事情。

  萌货国际烘焙蛋糕培训学校的“无添加健康私房蛋糕培训课程”是萌货的金牌课程。该课程包含了裱花蛋糕基础制作、巧克力配件制作、畅销慕斯蛋糕制作、艺术蛋糕制作、时尚蛋糕卷制作等。学校除了教学员技术,还根据自身创业的成功经营教会学员如何卖蛋糕,自创的微信开店营销课程,由在阿里巴巴从事电商培训8年之久的lina老师亲自任教。

  萌货国际烘焙培训学校坐落于四季如春的美丽花城——广州。目前学校教学占地1000多方,拥有20余间课室,包括电教室、摄影室等功能性教室。萌货烘焙的师资力量集合了国内外私房蛋糕行业内最优秀的导师,有来自法国的法式西点老师Eric,也有曾给张杰、蔡卓妍等明星制作庆典生日蛋糕5年之久的英式翻糖老师昝世修,更有国内五星级W酒店4年 西点制作经验的王玺老师……他们均在烘焙行业的某一领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有丰富的教学经验。自萌货烘焙成立以来,他们已经培训了568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及海外(美国、柬埔寨、奥地利、马来西亚、迪拜等)的学员,其中国内就有1000多名学员创业成功,实现人生梦想。

编辑:hi

关键词:小蛋糕大未来,宅在家里即可拥有的新潮事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