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分网 > 2014新疆分网 > 文化.时尚

央广网

广州首家度假式月子会所 华美国际月子会所亮相长隆

2016-01-06 16:04:00 来源:大洋网

  把坐月子当成一场度假?这样的概念着实勾起了记者的好奇,为了一探究竟,记者从天河驱车20分钟,直达位于广州番禺长隆度假区北门的这家月子会所实地体验了一番。说起长隆,很多人的印象都停留在欢乐世界、野生动物园、大马戏等项目,殊不知这里近万亩的森林生态环境,也是其一大亮点,国家5A级度假景区的度假性质名副其实!如此优越的环境条件中,广州首家主打度假式概念的月子会所——华美国际月子会所在长隆正式亮相!

1.jpg

  华美国际月子会所,地处长隆景区的森林深处长隆酒店旁,开车进入园区途中一路林荫夹道,让人心旷神怡。进入会所,充满欧式格调的客厅书吧马上吸引了记者坐下感受一番,满架的书籍与精致的布置、配上一杯有机花茶,在这里翻书会友自然惬意。随后,在店长带领下我们参观了特色的动物主题房、法式典雅林荫房与欧式豪华套房等房型,及明亮宽敞的婴儿功能区和设备齐全的中医理疗房和美容美体房。居住房间内从墙纸搭配、到床垫软硬、到柔和灯饰、再到婴儿床便利性,每一细微处均用心布置,同时按星级酒店标准,配备wifi覆盖、全屋电器、豪华婴儿床等,更设计独立尿布台,让妈妈亲密呵护自己的宝宝,考虑得十分周到。

2.jpg

  窗外万亩林荫 每天森呼吸

  从华美月子会所的客房推开窗户,万亩的葱翠森林景观扑面而来,面积相当于5座珠江公园,空气活氧离子更是市中心5倍以上,这样的环境,是不是很吸引?作为广州首家实现”月子即度假”母婴康复理念的月子会所. 华美国际月子让长隆景区的森林美境成为妈妈们的私享,每天清晨和森林说早安,每一次呼吸都因超高活氧含量而倍感愉悦,这样的月子才是真正的活氧森林养生假期。

3.jpg

  专家医生在身边 护士24小时陪护

  为了入住的妈妈与宝宝健康,华美国际月子会所聘请原越秀区妇幼保健院院长叶惠敏女士为首席顾问,领衔资深妇产科与儿科专家、高级营养师、中医师、心理辅导师组成专家团队,为您与宝宝提供专家定期巡诊、母婴专业护理、中医调理、膳食营养、产后修复等月子护理服务。专职的护士也具备丰富的从业经验,24小时点对点陪护妈妈宝宝,给宝宝提供每日沐浴游泳抚触、脐臀部护理、妈妈伤口清洁与产后日常护理等服务,真正如同家人一般照顾每一位客户。

4.jpg

  国际级的硬件设备 让妈妈更放心

  华美国际月子会所引进先进的产后医疗仪器,帮助妈妈通乳催乳、子宫康复及其他身体功能性修复。使用3M净软水系统、史伟莎病媒防治系统、致敏原控制系统、空气净化及紫外杀菌系统,100%保证环境卫生舒适,使妈妈与宝宝月子期得到更科学、更健康的护理。更安装24小时中央监控及安保,配备宝宝远程监控系统,爸爸妈妈可通过APP随时随地查看宝宝实况,自然更加放心。

  华美国际月子会所微信公众号

6.jpg

  独家引进星海音乐 母婴辅导体系

  作为广州首家引进独家引进星海音乐产妇心理干预与新生儿早教课程的月子会所,这里播放的音乐全部由星海音乐专业音乐心理教授精心编排,配合特定的香薰和灯光,由执业音乐理疗师帮助妈妈舒缓放松,进行音乐冥想、音乐心理干预。并引进天价“体感音波床”,给妈妈做音乐按摩,记者亲身体验了一次,确实心灵松弛功效十分明显。同时,宝宝所听的音乐也由星海音乐学院音乐心理系开放定制,以音乐导入法启发宝宝的认知能力、熏陶音乐特殊感官,开启非凡智慧潜力。

7.jpg

  120医疗人才网记者了解到,华美国际月子会所现准备正式试运营,现正20名提前预约的妈妈更可享受开业钜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快拿起电话,为您和宝宝预定一个森林里的月子假期吧。

编辑:hi

关键词:广州首家度假式月子会所;华美国际月子会所亮相长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