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分网 > 2014新疆分网 > 文化.时尚

央广网

Nobeemas 中文名正式升级为 “ 璐比玛斯”

2016-01-11 16:52:00 来源:秀丽女人网

  浪漫时尚的品牌内衣Nobeemas,于近期正式升级更名为“香港璐比玛斯Nobeemas”,与更名升级相伴随的是全新产品的闪亮登场以及更完美的用户体验。

  Nobeemas的设计来自素以浪漫闻名遐迩的法国,法国女性一直是全世界男性心中的伴侣标准,法国时尚亦是多少女人追求的标尺。Nobeemas给女人美丽自信,给男女更多“佳偶天成”的机会。

  Nobeemas身为全球唯一拥有国家专利的美体内衣品牌,曾于2013年11月在深圳亮相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是唯一一款以内衣身份亮相高交会的品牌,自然好评如潮,令人对其科技含金量刮目相看。

http://www.nobeemas.com/d/file/news/2015-08-26/c71bc20b7b08069e72ff301deb0c503d.jpg

  法国名模倾情演绎Nobeemas美体内衣

  Nobeemas作为内衣品牌的翘楚,凭借的是过硬的科技实力。Nobeemas的专利研究团队为日本JBC生命科学研究所,经过其近10年的研究与实践,终将分子共振技术运用到了美体内衣上,让女性在拥有好身材的同时一样拥有健康,此举可谓人类生命科学的革命,更是内衣行业的一次革命。Nobeemas也因此成为全球唯一一个拥有发明专利的美体内衣品牌。

  高科技追求与人性化的理念令Nobeemas毫无争议地成为跨国美体内衣品牌。Nobeemas过去3年曾登陆奢侈品行业风向标的COSMOPOLITAN时尚杂志和时尚芭莎杂志内页封面,而这也是时尚芭莎第一次把美体内衣作为内页封面,足见璐比玛斯的魅力。

  响当当的发明专利,加之独有的塑身效果造就的时尚魔力,Nobeemas正成为所有追求完美身形与时尚女人的必备品。

  而在升级更名前后,Nobeemas在香港时代广场举行了一场新品发布会。当日发布的新品美体内衣款式多样,除了一如既往地继续其科技、健康外,新品还特别融入了蕾丝、图案等多种时尚元素,堪称美丽与健康兼具的饕餮盛宴。

98O1Z$M9P%}D5X9N`D]3VT6

  Nobeemas被受各大传媒争相采访报导,包括:优酷、搜孤、土豆、乐视网及香港9DTV等

  Nobeemas美体内衣的制作工艺在发布会现场被与会者一览无余。Nobeemas新品美体内衣是经典工艺的传承,透过崭新的人体科学工程原理、立体三维剪裁技术,对女性身材线条精准把握,以量身定制来形容一点儿也不为过。

  Nobeemas功用内衣能够恰到好处地集中胸部、雕塑腰部、提升臀部,令长期穿着的女性达到理想的提高、集中、稳定效果。当然,除了让女性的曲线变得玲珑有致外,还会令其身体更纤盈、更柔韧、更紧实,并能同时令驼背、胸下垂、副乳等不足得以改善。

  最重要的是,Nobeemas内衣的生产面料供应源来自西班牙有60年历史的DOGI,这是目前世界上生产功能性美体面料最好的工厂。由于面料如此考究、充分考虑了女性身体接触面料后的舒适度,其自然健康便在情理之中,女性长期穿戴除了塑造身形外绝对不会有任何不适之感。

  鉴于Nobeemas新品的如上优点令人赞不绝口,国内主要媒体如新浪、腾讯、网易、凤凰和香港本地9DTV纷纷对此加以报导。由Nobeemas铁杆粉丝介绍的新用户也争相订购,并在现场与设计师、形象代言人合影留念。

https://scontent-hkg3-1.xx.fbcdn.net/hphotos-xla1/v/t1.0-9/12341128_1005585059485336_8604640875686502567_n.jpg?oh=c488654fd9c0cdb2da90cbd8b4f794ae&oe=56FDE284

  Nobeemas明星会员包括:姚莹莹、董敏莉、郑希怡、韩马利、张韦怡、向海岚、梁雪湄、苏恩磁、潘芳芳、周美欣、高海宁、姜丽文等

  可见,Nobeemas品牌内衣升级的不仅仅是一个有内涵的中文名字“璐比玛斯”,更饱含更科学、更健康、更时尚的全方位用户体验!

编辑:hi

关键词:Nobeemas;中文名正式升级为;“;璐比玛斯”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