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频道 > 2014新疆分网 > 文化.时尚

央广网

2018世界杯亚洲预赛 博纳娱乐国足出线分析

2016-09-30 18:38:00 来源:21CN体育

两年后的世界杯似乎还离我们很远,但是围绕世界杯出线权争夺的世预赛已经悄然打响了,而国足时隔十六年再次打入世预赛,那么这是否能造就过去的辉煌呢?博纳娱乐为您详细解答2018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深度分析中国足球出线概率与A组形式!

无标题

  从国足面对的5个对手来看,都属于球风异常硬朗的球队,韩国和伊朗历来强硬想赢真心不容易,而乌兹别克斯坦和叙利亚也是难啃的骨头,即便是卡塔尔也是国足难有把握的主。

  首场赛事客场战韩国,国足此前战绩为2胜13平17负,面对目前世界排名第56的韩国,确实存在巨大的心理压力,而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首轮,国足还是客场2-3憾负韩国队。伊朗队参加世界杯的次数仅有4次,但目前亚洲排名最高第42名的他们被看做A组出线的大热门,高洪波执教的中国队曾与伊朗队有过两次交锋记录,中国队一胜一负,势均力敌。

  乌兹别克斯坦是中亚球队的典型代表,亚洲排名66名,中国队与对手的交手战绩是4胜1平5负,这支球队近两年实力有所下滑,高洪波执教的中国队曾与乌兹别克斯队坦有过两次交锋,中国队一胜一平,犹占上风。

无标题

  卡塔尔没有参加过世界杯,目前的世界排名也落后中国两个名次,在刚刚结束的世预赛亚洲区20强赛中,高洪波重新接手的中国队正是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凭借黄博文以及武磊的进球2-0战胜卡塔尔,搭上了12强赛的末班车。叙利亚队是小组实力最弱的球队,也没有参加过世界杯,历史战绩中国队处上风,6胜1平2负,高洪波执教的中国队2010年10月8日在昆明举行的友谊赛上2-1战胜对手。世预赛亚洲十二强赛已开打了,国足这次能否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杯呢?在此预祝国足旗开得胜冲击世界杯!

编辑:罗成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