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频道 > 2014新疆分网 > 文化.时尚

央广网

“果园里的阿克苏”大型外宣活动启动

2016-10-21 22:39:00 来源:央广网

 

启动仪式现场

   央广网阿克苏10月20日消息(记者 罗成)20日,“果园里的阿克苏”大型外宣活动在新疆阿克苏红旗坡农场全面启动,来自中央、自治区及区外45家媒体聚焦阿克苏。

 

启动仪式现场文艺表演
   据了解,“果园里的阿克苏”大型外宣活动内容包括:合作拍摄内容涵盖文化、民俗、旅游、林果业发展等“果园里的阿克苏”纪录片;对2016第三届新疆特色林果(阿克苏)交易会的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不同角度、不同视野的采访报道,真实再现果树就是“摇钱树”的传奇;开展“一县一品”外宣、文化采风活动;对各县(市)独具特色的文化、物产进行全面展示。系列活动的举行,将全方位呈现出一个多元、开放、包容、文明、现代的阿克苏。

 

 

媒体聚焦“果园里的阿克苏”
   阿克苏是新疆重要的特色优质果品生产基地,林果业已成为当地农业发展的重要支柱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特色产业。近几年,阿克苏积极策划开展“阿克苏的苹果红了”“枣送千名中国好人”等系列活动,对特色优质林果产品进行集中宣传推介。

 

 

游客留影
阿克苏地委副书记万基虎致辞
   阿克苏地委副书记万基虎在启动仪式上表示:“阿克苏林果业将致力于走标准化生产、专业化管理的绿色发展之路。充分发挥远离污染的有利地域条件和较为自然的生态环境优势,孕育出“无公害、绿色、有机”的优质果品。这次“果园里的阿克苏”外宣活动,既是一次地区优质林果产品、特色民俗风情文化的全面展示,也是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提出的“千方百计提高农民收入”的生动实践,必将对地区林果业更好更快地“走出去”产生积极的影响。”

 

诱人的阿克苏冰糖心苹果

 

编辑:罗成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