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大型原创舞剧《艾德莱斯传奇》进入联排阶段

2017-12-07 12:02:00来源:中新网
 

    12月6日,历经一年多精心筹备的大型原创舞剧《艾德莱斯传奇》正在新疆艺术剧院进行紧张的彩排,目前该剧已进入最后的联排阶段,近期将与观众见面。据介绍,该剧为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并于2017年9月纳入文化部西部及少数民族地区艺术创作提升计划。该剧讲述了以艾德莱斯绸纺织为业的一家人追寻幸福、用智慧和双手创造美好生活的故事。中新社记者 刘新 摄

编辑: 罗成

新疆大型原创舞剧《艾德莱斯传奇》进入联排阶段

 12月6日,历经一年多精心筹备的大型原创舞剧《艾德莱斯传奇》正在新疆艺术剧院进行紧张的彩排,目前该剧已进入最后的联排阶段,近期将与观众见面。据介绍,该剧为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并于2017年9月纳入文化部西部及少数民族地区艺术创作提升计划。该剧讲述了以艾德莱斯绸纺织为业的一家人追寻幸福、用智慧和双手创造美好生活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