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四届中国旗袍大赛演绎绝响:全球百位会长集体亮相携手前行 泳装旗袍惊艳秀

2017-12-08 17:24:00来源:中国网

  2017年11月28日,深圳,中国旗袍协会全球联盟第四届旗袍大赛第四场海选。冬日的寒流还没有掩盖住金色11月的余热,势不可挡的狂热再度席卷全城,热情美丽的旗袍佳丽又用火热绽放的身姿和百花齐放的华美点燃了这座城市。

  来自大中华地区、美洲、东南亚、欧洲等三大洲的1000多名选手再次齐聚在深圳,争先恐后地在中国旗袍协会全球联盟第四届旗袍大赛2017年最后一场海选赛中尽情释放自己的魅力。选拔出来的佳丽将前往泰国参加世界顶级旗袍佳丽的美丽对决——第四届旗袍大赛全球总决赛。

 

  中国旗袍协会全球联盟第四届旗袍大赛第四场海选在深圳海雅大剧院开赛(方典圆)

  中国旗袍协会理事长、中国旗袍协会全球联盟主席汪泉开场致辞:“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中国旗袍协会理事长、中国旗袍协会全球联盟主席汪泉(方典圆)

  今年,中国向全国人民发出了“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号召。中国旗袍协会全球联盟与红颜雅韵品牌联盟自成立以来凝聚全球华人的力量,创新交流形式,凝练传统文化,搭建大国工匠舞台,打造民族企业航母,实施做强民族文化产业战略,坚定不移实现全球华人中国梦!目前,已经成为全国范围内乃至全球影响力最大的传统文化女性平台。

  2017年第四届中国旗袍大赛马上要迎来全球总决赛的举行,在泰国国家旅游局和社会各界助力下,我们将在泰国举办两场全球总决赛,本次大赛将是首次在海外举行的中国旗袍大赛全球总决赛,是大型国际交流活动。就在前不久,我们在大洋彼岸的澳大利亚悉尼市政厅举办了中国旗袍协会全球年会与品牌发布会,中国国歌第一次在澳大利亚国会响起!一系列的国际互动将把中国传统文化活动抬向一个新的高度,这将是我们第四届中国旗袍大赛的完美谢幕也将是我们2018年的新起点!

  本次中国旗袍大赛沿用中国旗袍大赛创赛5年以来的传统,采取个人和团体赛相结合的形式,为各位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

  中国旗袍协会全球联盟形象大使,CCTV央视民歌大赛全国总冠军青年歌唱家、邵阳市政协委员王馨首先隆重地为中国旗袍协会全球联盟激情献唱两曲“新民歌”。特有的少数民族唱腔和现代旋律结合勾勒出深谷皎月般的意境。优美的唱腔让大家沉醉其中。

编辑: 罗成

第四届中国旗袍大赛演绎绝响:全球百位会长集体亮相携手前行 泳装旗袍惊艳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