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赢在创意”全球华语广播大赛启动

2018-04-20 11:30:00来源: 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第十届“赢在创意”全球华语广播大赛将于4月20日正式启动。从2018年4月份开始到5月底面向全球华语电台征集参赛作品。

  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和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共同主办的“赢在创意”全球华语广播大赛是以“发掘广播创意,丰富广播形态,提升广播魅力,繁荣广播文化”为宗旨的广播创意大赛,2018年已是第十届。本届大赛分为原创广播节目类、创新广播节目类和原创广播公益广告类三个类别进行分组评选。每个类别都会评定出不同等级的优秀作品并给予奖励。据组委会介绍,本届大赛与往届相比最大的不同是新增设了最佳新媒体应用节目优秀作品和创新海外华语广播节目优秀作品两个评审单项。所有参赛作品都将在大赛官网yzcy.rbc.cn和蜻蜓FM上公开展播。网友不仅可以听到本届参赛作品的创意展示,还可以详细了解到往届优秀作品的情况。参赛作品的征集时间是4月20日至5月20日。优秀作品将于7月底揭晓并举行闭幕典礼。

  “赢在创意”全球华语广播大赛不仅成为广播领域中具有前瞻性的学术性品牌活动,更在业内创意活动中独树一帜。本届大赛联合了蜻蜓FM作为新媒体独家音频合作伙伴,此外还有中国校园之声、全国高校广播联盟、北京青年广播、北京电台高校广播联盟等合作伙伴强力加盟,力争让更多年轻人为本届大赛创意出更加多彩的广播音频节目。

编辑: 罗成

“赢在创意”全球华语广播大赛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