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青年社科理论人才“百人工程”惠及学界

2019-07-08 10:25:00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电 (陈艺文)日前,由北京市委宣布部、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主办,中国传媒大学承办的第十三届北京中青年社科理论人才“百人工程”学者论坛在中国传媒大学举行。

  李忠杰、韩毓海、高晓虹、李蕉、王冬梅等专家做主题演讲,来自北京的中青年社科理论人才和青年师生汇聚一堂,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的主题进行了研讨。

  北京中青年社科理论人才“百人工程”始于1995年,是北京市委市政府为培养造就一批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的中青年社科理论拔尖人才设立的人才培养计划。20多年来,“百人工程”惠及数百名中青年学者,一大批人才脱颖而出,为北京的理论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首届北京中青年社科理论人才“百人工程”学者论坛从2007年开始举办,每年举办一届,已经成为有影响的青年学者论坛。

编辑: 罗成

中青年社科理论人才“百人工程”惠及学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