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位佳丽入选“最美达坂城姑娘” 为爱情小镇达坂城代言

2019-07-21 18:5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7月21日乌鲁木齐消息(记者加乘 见习记者陈卓然)今天下午,经过层层选拔和精彩的比拼,来自全国的20位选手在“寻找达坂城的姑娘”评选活动中成功晋级。姑娘们伴随着《达坂城的姑娘》歌声款款走来,用她们曼妙的舞姿和美妙的歌喉,向世界展示新疆的美丽。

参赛选手靓丽登场(央广网见习记者陈卓然 

    今年6月,达坂城区面向全国开展了“寻找达坂城的姑娘”评选活动,并于今天在乌鲁木齐举行了晋级赛。从上百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33位佳丽们获得了参加本轮晋级赛的资格,姑娘们在舞台上从形象气质、语言表达、才艺学识等多方面进行展示,评委分别从德、才、貌等方面进行评选。最终晋级的20位姑娘,获得本次“最美达坂城姑娘”的称号,并将有机会优先进入达坂城爱情小镇艺术团成为签约演员,为达坂城爱情小镇代言。

热情的观众正在观赏选手们表演(央广网见习记者陈卓然 

    达坂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马小琴表示,达坂城是一个欣欣向荣、前景美好的新兴城区,是首府的“后花园”和休闲康养的旅游胜地,希望通过此次“寻达坂城姑娘”活动,让更多人走进达坂城、了解达坂城进而爱上达坂城。

达坂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马小琴宣布晋级名单(央广网见习记者陈卓然  

    作为达坂城爱情小镇2019“璀璨星空·永恒挚爱”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晋级的20位美丽的达坂城的姑娘,将在今年8月7日七夕节,与全国各地游客一起,见证百位新人集体婚礼,开展七夕情歌会、星空露营大会、爱情信物市集等以爱情为主题的文旅活动,有力提升爱情小镇的知名度,美誉度,打造文旅新地标。

评委为晋级选手颁发获奖证书(央广网见习记者陈卓然 

参赛选手共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央广网见习记者陈卓然 

 

 

编辑: 罗成

20位佳丽入选“最美达坂城姑娘” 为爱情小镇达坂城代言

经过层层选拔和精彩的比拼,来自全国的20位选手在“寻找达坂城的姑娘”评选活动中成功晋级。姑娘们伴随着《达坂城的姑娘》歌声款款走来,用她们曼妙的舞姿和美妙的歌喉,向世界展示新疆的美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