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分网 > 2014新疆分网 > 大美新疆

央广网

2016仲颐第一届紫金节盛大开幕,乌昌薰衣草花田等你来!

2016-06-26 00:2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6月26日消息 (记者罗成 )激情六月,尽情徜徉在紫金色的海洋里面,新疆兵团十二师三坪农场仲颐花海主题乐园内来自疆内外上万名游客徜徉在薰衣草的海洋。这是距离乌鲁木齐最近的薰衣草花田,号称乌昌普罗旺斯。

新疆仲颐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大伟致开幕词介绍第一届紫金节筹备情况

    25日上午,三坪农场第三届薰衣草节(2016仲颐第一届紫金节)盛大开幕,300亩紫色薰衣草花田和100亩金色油菜花迎客。

新疆兵团第十二师党委常委、副师长田长青宣布仲颐第一届紫金节正式启动

  当天,还有热气球体验,大型儿童实景考古、舞狮表演、歌舞演唱等多项活动。

  据了解,三坪农场的薰衣草节系列活动一直持续到7月10日。这里不用跋山涉水,不用奔途劳累,自驾仅半个多小时就能一览薰衣草绚丽盛开的美景,也可乘坐512路公交车,在花卉产业园下车。

  小伙伴们,快来吧!三坪农场薰衣草和油菜花正等着您!

 

编辑:罗成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