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英雄归来”新疆2019商道徒步挑战赛圆满结束

2019-04-28 13:2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吐鲁番4月28日消息(记者张孝成 见习记者陈卓然) 为期四天的2019商道“大漠新疆”徒步挑战赛于26日结束全部赛程,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名选手完成108公里徒步挑战并回到吐鲁番,竞赛承办方中青旅新疆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为全体选手举办主题为“英雄归来”的庆功晚宴。

“大漠新疆”徒步挑战赛出发现场(央广网见习记者 陈卓然摄影)

  在赛事进行的最后一天,挑战者们在库木塔格沙漠中遭遇了罕见的极端沙尘暴天气,赛道封闭,前进困难。挑战者们团队协作,艰难应对沙尘暴天气,及时撤离到沙漠边缘的村庄进行休整。最终通过库木塔格沙漠,顺利到达赛道终点。冠军团队获得“大漠先锋奖”,赛组委为获胜团队颁发奖杯。至此,2019商道“大漠新疆”徒步挑战赛圆满结束。

选手们相互鼓励(央广网见习记者 陈卓然摄影)

  吐鲁番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安金强表示,旅游文化是商贸合作的桥梁和纽带。吐鲁番市希望通过开展此次推介会,能够全方位、多角度向企业家展现吐鲁番特殊的区位优势与政策优势,不断开启文旅产业、特色农业、电子商务等领域的新交流与新合作。

艰苦的赛程对每一位挑战者来说都是巨大的考验(央广网见习记者 陈卓然摄影)

  截至3月,吐鲁番市累计接待游客281.6万人次,对此,中青旅新疆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买地尼亚提·海力力介绍,此次徒步挑战赛以深度体验与休闲健身相结合方式,全视角展现吐鲁番景区的优美风光、风土人情,旨在全力推进吐鲁番市全域旅游,促进东西部企业家的交流、碰撞及融合。

编辑: 加乘

“英雄归来”新疆2019商道徒步挑战赛圆满结束

为期四天的2019商道“大漠新疆”徒步挑战赛于26日结束全部赛程,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名选手完成108公里徒步挑战并回到吐鲁番,竞赛承办方中青旅新疆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为全体选手举办主题为“英雄归来”的庆功晚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