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当代著名书法家李方书法精品展6月乌鲁木齐展出(图)

2016-05-17 10:15:00来源:央广网新疆频道

  央广网乌鲁木齐5月17日消息(记者张雷)由乌鲁木齐宏美术馆、新疆书法家协会主办的虹.墨 中国当代著名书法家李方书法精品展》将于今年6月10日至19日在乌鲁木齐市宏美术馆举行,将展出李方先生100幅书法精品,同期还将首发李方《虹.墨》概念微视频。

中国当代著名书法家李方

  李方1957年出生于一个书法世家,自幼受到家学的浇灌与文化的熏染,使他具有了得天独厚的文化感。50年来的笔墨耕耘更是塑造了他“笔法端庄流丽,章法无拘无滞,运笔自然流畅,风格温润宽和”的特质。此次展览的作品类型丰富,大到三米长卷小到蝇头小楷,代表了李方艺术创作的又一高峰,更是艺术家对生命精神的一次新的体悟。

  李方现任新疆电视台美术总监、美术指导,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新疆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评定委主任,新疆书画研究院副院长,新疆参事文史馆馆员,自治区人民政府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为新疆文艺最高奖“天山文艺奖”获得者。

李方在创作

  李方书法作品多次入选全国大展,并在全国大展中多次获奖。作品被国内诸多风景区刻石勒碑,被中国美术馆、北京故宫博物院、台北故宫博物院,法国领事馆、德国领事馆等馆部收藏。在日本、台湾、上海、江苏、山东、等地举办个展及联展。出版有《李方书法作品》《翰逸神飞书法作品选》《当代中国书法名家.李方专集一》等作品集。

李方书法作品

编辑: 加乘

中国当代著名书法家李方书法精品展6月乌鲁木齐展出(图)

由乌鲁木齐宏美术馆、新疆书法家协会主办的虹?墨 中国当代著名书法家李方书法精品展》将于今年6月10日至19日在乌鲁木齐市宏美术馆举行,将展出李方先生100幅书法精品,同期还将首发李方《虹.墨》概念微视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