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频道 > 2014新疆分网 > 援疆要闻

央广网

援疆教师为新疆艺术学院募集5万元设备模型

2016-09-28 10:21:00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刘杰摄影报道)9月27日,一批价值5万元的设备模型,由德国费斯托公司代表交到了新疆艺术学院校领导的手中,而这些设备是该校援疆教师郝凝辉经努力奔走,“化缘”得来的。

  郝凝辉是中央美术学院的教师,2014年作为援疆教师来到新疆艺术学院。

  “我在给学生上课的过程中,发现学生在制作模型时没有必要的设备,很多工作学生都是徒手在完成。”郝凝辉说,因中央美术学院与德国费斯托公司有业务上的往来,因此,他多次前往该公司,希望他们能为新疆艺术学院捐赠一批设备供学生使用。

  经过多次沟通协调,该公司答应为学校捐赠价值5万元的设备模型,主要包括打磨机、抛光机、大功率铣机、台式带锯,台钻、台式曲线锯等8台设备。

  “这些设备对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有很大的帮助,同时对学生也能起到教育作用,使学生懂得感恩社会。” 郝凝辉说。

  据了解,郝凝辉自2014年在新疆艺术学院任教以来,积极解决学生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多次为贫困学生捐赠学费,放弃课时工资无偿为学生授课,受到广大师生的好评。

编辑:加乘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