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频道 > 2014新疆分网 > 援疆要闻

央广网

衢州援疆指挥部领导调研人才公寓项目使用情况

2016-10-09 10:41:00 来源:天山网

  日前,衢州援疆指挥部党委委员、副指挥长蔡小龙到乌什县人才公寓调研项目使用情况。乌什县委组织部人才办和指挥部规划建设与产业发展组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蔡小龙一行先后走进今年被乌什县人才引进、并入住人才公寓的范廷鹏和胡金星的家中,就他们的居住生活情况进行了交谈。

  “令人很舒心,有清澈的泉水,公寓前面布满了树木,还有旁亭,可以散心,篮球场和棒球场的建设丰富了我们的业余活动。”“非常满意的,能自己做饭,有洗衣机,很齐全、很方便。”交谈中,范廷鹏、胡金星对人才公寓的居住生活环境均表示满意。蔡小龙希望他们安心工作,为乌什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才智。

  调研中,蔡小龙要求,要进一步规范人才公寓的使用管理,发挥好吸引集聚留住人才的作用;要组织入住的人才开展系列活动、丰富业余生活,营造大家庭的温暖;要继续加强后勤保障服务,提供更加温馨的居住环境。

  据了解,目前乌什县人才公寓已有223名引进的人才入住。

编辑:加乘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